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
京东  南阳  风机  密集柜  企业 
 
当前位置: 河南网 » 行业 » 服装纺织 » 正文

细致到0.5mm的讨论,做加工需要这样的求是精神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0-04-13  来源:中国机械社区  浏览次数:5057

A:这种挺好的 能定心能倒角。

A:定点钻打钢件不耐用,所以目前是减速两秒,最后两秒进给和转速都超低。

A:做产品还是用定点钻比较好,有些小孔点深点可以直接倒角了,中心钻车床上用的多,做顶尖可以。

A:我一般也用这种刀,倒角定中心,这种外形倒角也可以去。

Q:我做这个刀的倒角,每次感觉深度做不准,比如外形是45度角的1mm深,那倒角刀出的刀路,应该是走怎样的一条线?

A:小孔都是用定点钻,大于8的孔用专用倒角刀了,个人习惯需要绕圆倒角就不用定点钻。

A:绕圈倒角,深度倒不准。比如一个100的正方形,外形45度斜倒角,1mm深是应该按100的外形轮廓线,深度1,用倒角刀走一圈。还是应该扩大按101 深度1.5走一圈。

A:101太少了,我按5的编。

A:就是扩大2mm,深度深2mm这样么,倒角应该原理上是用刀的侧面去刮一圈。

A:三角函数,到外形用刀片式,快又省。

Q:对刀对不准比较令人头疼,刀片式的那个头是尖的么,头不尖的话深度怎么计算?

A:点钻倒角,我们会直接用UG走轮廓,底面余量给负值,刀具设置为点钻。

A:那就讨论一下,这个倒角刀,刀具直径为6,倒一个0.5的c角,轮廓线应该设多深。直接最大外形轮廓线,深度0.5肯定不行,全是毛刺了。

A:切削半径0到3吧,0肯定不行,一般取个1到2。

A:那就应该扩大1,然后深度应该为1.5么,如果刀尖也有0.3这样呢,刀尖不可能就是0的。我这个如果刀尖不平,那深度1.5是不是就编深了。

A:我的方法是不编深度,直接轨迹上碰,碰到降一个。

A:确实只能这样子,先轮廓放大1,然后深度就慢慢降。

A:倒个角不需要这么复杂,刀刃的一半,加个刀具半径补偿,大小后面再随便调。我个人喜欢加补偿,好控制刀具大小,一般深度控制好了,就不动了,调调刀补就好。

A:同意,刀补好用,改深度和刀补就行了,轮廓用刀补走起来,怎么调都行。

 
 
[ 行业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
 
推荐行业
最新行业
最新商讯
最新产品
 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企业文化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 | 豫ICP备05000101号